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可以做朋友 可是不會是"普通"的. 要馬就是點頭的, msn的, 或容易重溫舊情的.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掛念著北半球

03. 有個機會讓你有超能力,你想要什麼樣的超能力
A: 當然是也是當Jumper囉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過年回台灣擁有的美好回憶

0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嘛?
A:可以 但若是被我發現了請給我完整的解釋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A:台灣道地的小吃 因為澳洲這鳥地方吃不到

07. 覺得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A:亂七八糟 自以為堅強 太念舊

08. 最愛的裝扮。
A:穿什麼都好看 爽

09. 愛人和被人愛,你要選擇哪一個?
A:被自己愛的人愛 (quote)

10. 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怎樣的一個人?
A: 沒人點我耶 哭

11. 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小時候不小心嚇到老媽 很想刪除掉那件事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親情應該還是得擺第一吧 後兩者...我...也許是愛情吧...我是不理智的

13. 請說出點你名的人最大的優點及缺點?
A:Not available = =

14. 你覺得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無法

15. 你 (妳) 為什麼會想寫這份問卷?
A:很無聊 不想念書

16. 一個討厭的人走過來跟你請教英文動詞show遇到第三人稱,動詞要如何變化,你要如何回答??
A:基本上沒有變化 I show, you show, he shows, they show, Alex shows. 而且我討厭的人是不會敢走過來跟我講話的

17.如果要跟卡通人物交往,你會選誰?
A:我只跟會講中文的交往, 哪些是本土的啊

18.如果你有多啦A夢的時光機,你想回到什麼時候?
A:2004年 2月14日. 前提是我會記得所有之後發生的事.

19. 未來想成為什麼?
A:可以靠唱歌, 臉蛋, 及智慧維生的工作

20. 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動物,最想要變成什麼?
A:有錢人家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