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寫的一些零零碎碎:


以為可以遠走高飛

你不是說你不會追

逃不出你的我好累

不讓你看見我流淚



一切從頭開始

重蹈覆轍

惡性循環

如果這真是一場遊戲

你說我贏了.

請問我真的贏了嗎?

你有本錢我沒籌碼

輸了你只是得不到

輸了我卻是一無所有

這是我們的差別.

這就是為什麼一開始這就是個不公平的遊戲





其實我也不愛你

但當你問我在不在意

我難過的是你竟不知

這些都是不真實的.

我能碰觸到的竟不是真的

一場遊戲猶如一場夢,

夢醒時分我注定是孤獨的.

我不曾擁有過你,

所以我也不會失去你.



因為你我說話沒做到.



你要前往哪裡

我要前往你心裡

那你必須回到你心裡

因為我的心早已在你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