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大家都在比悶 為事情悶 不知道為什麼也悶 反正就是悶 怎麼這麼悶啊
終於搬完家了 禮拜四晚上得知禮拜一有人要搬進來 禮拜五開始收 禮拜天就搬走 我真是神
為期三個禮拜的魔鬼署修班 也要在明天告一段落了 還有好多assessments, fuck.
已經幾天沒睡超過六小時了 朋友都覺得我是神仙了 每天早上的課 下課後整天就在外面鬼混到晚上回到家又是上網混到很晚才能入眠 隔天又是同樣的惡性循環
雖然現在手頭沒有'那麼'緊了 還是活的戰戰兢兢 = = 因為欠債的錢還是沒著落 LOL
新家已經住習慣了 雖然白天真是他媽的悶熱 而阿伯的冷氣也被'處理掉了'...>< 哭
牌照renew了 明天要renew OSHC 還要解決舊家的lease & bond 燒掉的地毯不知道要付多少錢 悶
漆彈真的很好玩 雖然戰場上的確是蠻恐怖的 打到真的很痛 留了7個瘀青 跟Oli並肩作戰還蠻妙的趴在地上射擊超有feel的 尤其是半途飛過的戰鬥機 超有臨場感的
那個來沒有去kayak有點小後悔不過其實真的好累又想省錢 至少我canoe過就好 ^^
回去的阿伯過的還不錯 希望你一切都好 回去再見
NaNa你要更堅強 我永遠支持你的
Jay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小心點

每天都是找Alex, Oli, Jerry出去混 偶爾來個Emma, Rock 唱歌還是卡爾, Brian 更偶爾的偶爾會碰到一些老朋友 like Lee, 葉子, Anderson...etc.
挺單純的 不錯不錯 可是怎麼還是這麼悶呢
該來去GC走走了...
週末...要幹麻呢...? 誰要來拯救我? Fucking悶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