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署修班開課一個禮拜了 每天都有乖乖去上課 只有一天前晚去Echoes太累了...就翹掉了哇哈哈
9.30-12.30 Mon-Thu for 3 wks straight...真累
不過好處是這樣生活規律很多 一定要早點睡 下課後雖然閒到發荒 可是至少看的到天日...不像之前 = =
可是有閒卻沒錢 悶啊 打球也只能看人家打 吃飯也不能好好吃一頓 連co到不行的Oli都下海請我吃飯了
真是太神奇了 可見我有多慘 >< Jerry也請我看電影吃飯過了 Emma也會給我吃他的飯 去唱歌通常也不需要
付或是出一點就好 昨天去Anderson店裡也吃免錢大餐 謝謝大家的大恩大徳 感恩啊~
所以現在最大的娛樂就是在tea玩大老二, 飲料也都買頂好的 嘿嘿 只是這樣真的好無聊...
雖然就算有錢也不會有聊到哪去, 頂多可以多吃點東西, 多打點球, 多看點電影打發時間...最重要的..
可以去買東西...好多東西都沒了...又沒錢買, 我早不奢望可以去"shopping"了, 連女生的一些用品都買不起了 ><
年底了, 恐怖的時期...牌照稅, OSHC都到期了, 車子還要保養跟洗...阿阿阿阿
署修唸完要趕快搬家省房租了 這樣也可以省到油錢 現在油已經飆新高了 fuck...
要賣的家具也印出來了 該趕快去貼一貼了 下禮拜學校戶外教學...要帶我們去打漆彈跟kayak, 兩個加起來
要$50...又不能不去kayak, 那是compulsary的...漆彈我又一直很想玩玩看...唉
欠Vicky的錢...抱歉 如果你回國前我付不出來 就要等我從台灣回來了...
悶啊 無聊啊 閒啊 台灣電視廣告我已經都會背了 我是會出門的阿宅...

12月了 阿信是Run 2008, 我可以Fuck 2008嗎
12中...唉...得面對現實了? 算了...多想也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ay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